任睇No.1
  • 27º
  • 79%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串流不失真】Spotify將推出CD級數無損音樂 強攻Hi-Fi友市場

  串流享樂雖方便,但對音質有要求的Hi-Fi友始終嫌串流音樂質素太「爛」,但近日Spotify在「Stream On」網上活動中宣布,將於今年稍後時間推出全新Hi-Fi級服務!

  所謂「Hi-Fi級服務」,就是向Spotify用戶提供CD級數音質的無損音樂。據知,現時提供無損音樂串流服務的包括有Deezer、Tidal及Amazon Music,反而Apple Music 及YouTube Music還未有提供這類服務,這次但Spotify出招,將串流音質升級,可算滿足了不少愛玩Hi-Fi用戶的需求。
  
  價錢方面,Spotify暫未有公布,不過不妨參考一下Amazon Music及Deezer的無損音樂串流月費,前者為14.99美元(約$116),後者為19.99美元(約$155)。

  
另一個用戶關心的問題是裝置搭配,Spotify表示,已與揚聲器公司合作,確保新服務推出時,有相關裝置搭配使用。

文:Dicky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