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91%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疫下變陣 大館藝術書曬冷

對不少書迷、藝術迷來說,大館藝術書展是其中一個年度焦點活動,今年《BOOKED:2021》已是大館當代美術館第三屆呈獻藝術與出版物的項目,超過八十位藝術家、出版商,藝術機構及書商參加,加上疫情漸見緩和,相信屆時能吸引不少人參與。


文:Naj 圖:大館當代美術館



  《BOOKED:2021》帶來由藝術家所創作以及面向藝術家的書籍,包括小誌、攝影書、藝術專著、評論/理論及實驗性寫作,連同相關刊物和周邊印刷品,還舉辦一系列包括網上和實體的發布計劃、特別項目、講座和工作坊,為藝術工作者和出版商提供發揮創意的平台,利用書籍作為表達藝術的媒介分享給大眾。


  受疫情影響,今屆《BOOKED:2021》將分別於大館不同地點舉行,包括第一座、第三座及第九座古迹建築物內,以實施嚴謹的社交距離措施。訪問內容請留意明天(2月25日)出版的《星島日報》及網上《ArtCan》專頁。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