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新領域】跨代共融公園照顧健全、長者及身障人士需要 公園設計學生作品展 共展八十件模型

Headlife
更新時間:14:14 2021-02-24
發佈時間:14:14 2021-02-24

「誇代共融公園」意即同時適合不同年齡層人士使用園在設施之公園,物品或空間設計需要照顧健全、長者及身障人士需要。最近由油尖旺區議會文化藝術活動統籌委員會及情詩劇團合辦的《跨代共融公園設計》,就以此為理念,邀請八十位學童以由油麻地文明里休憩處作為個案研究,並設計出模型作品。

《跨代共融公園設計》學生作品展於日至2 26日舉行,共展出八十件模型作品,更設互動區讓參觀人士一同參與,歡迎對設計及建築教育有興趣人士參這有意義活動

 

文︰Angel


地點:九龍旺角奶路臣街38號麥花臣匯3302(優才發展及交流中心)
時間:1:00pm5:30pm
網上登記:forms.gle/QL9HN5NVEAhtP7jy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