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攻略】 針對色斑 曬後鎮靜 Guerlain Fancl THREE Filorga 美白秘笈 對抗口罩肌

Headlife
更新時間:22:11 2021-02-24
發佈時間:22:11 2021-02-24

這年來大家經常佩戴口罩,臉部皮膚變成兩截色,肌膚美白工程變得格外重要!幸好新季美白產品已陸續登場,當中不乏能淡化黑色素、均勻膚色之選,喜歡曬太陽的話,甚至可選有齊曬後紓緩功能,為肌膚作多重保護!


 


針對色素!Guerlain Orchidee Imperiale Brightening The Radiance Essence-in-lotion $1,100


以珍貴的蘭科植物為主要成份,加上亮肌胜肽,針對改善色素沉澱,有助均勻膚色,美白肌膚,質地水潤,皮膚容易吸收。


 


櫻花主題!Fancl Whitening Essence $335


以櫻花為主題的全新限量版活氧祛精華,蘊含櫻花葉精華及高效抗氧化成份,有助淡化黑色素,修護光老化,以及去黃除暗。


 


防紫外線!Filorga UV DEFENCE SPF 50+ $280


備有SPF50+防曬系數,提供UVA UVB 重保護,高效預防紫外線,抑制黑色素形成,阻隔紫外線對肌膚底層的傷害。


 


曬後鎮靜!ETVOS Whitening Clear Serum $450


蘊含美白成份如奇異果萃取、當歸萃取、西洋梨汁精華還能緩鎮靜曬後肌膚,並有助預防斑點及雀斑形成。


 


均勻膚色!THREE Balancing White Clear Essence $910


蘊含美白成份熊果素,特別針對色斑及膚色不勻等問題,並有助調整肌膚的油水平衡,令肌膚回復健康狀態。


 


光澤美肌!Augustinus Bader The Cream $2,100


蘊含維他命ACE,以及天然複合物,有提亮美白功效,能使肌膚更有光澤,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侵


 


 


文︰Angel 圖︰星島圖片庫、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