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5%
  • 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Lily Collection x DisCover 】 頭條開Live得獎者 談「情」說「愛」

■人氣組合DisCover主音黃進林(Michael/左一)及結他手郭俊德(德哥/右一)聯同本地珠寶品牌Lily Collection設計師黃翠蓮(Lily/左二)及資深珠寶達人陳華浩(Eddie/右二),與幸運兒Ivy暢談珠寶首飾。

  於情人節前席舉行的《頭條開Live》,由Lily Collection送出價值$18,000鑽飾,予一位「分享在佩戴首飾時流露感人時刻的照片」之觀眾,幸運兒Ivy的得獎照片出自她的生日派對,相片中的她穿着華麗,並佩戴了一條精緻頸鏈。原來這條頸鏈是她父親送贈的禮物,Ivy一直好好珍藏,遇上隆重場合或相襯的衣服,她都會佩戴,當天就是正好與高貴晚裝相配,因而選配了。「這個是朋友替我安排的二十一歲生日派對,我當然珍而重之,悉心打扮一番,也代表着非常珍惜這份情誼。」Ivy本身是時裝買手,潮流觸覺敏銳,被問到平日怎樣配襯衣飾,她豪不猶豫地說,一定要有首飾作配襯,即使是簡單的衣着,只要佩戴了首飾,便能起畫龍點睛的作用。


  領獎當天,她穿了一條Little Black Dress到來,原來是特意為配襯閃爍的鑽飾。「因為黑色衫配閃鑽寧舍搶眼,能凸顯首飾的造型。很多人以為鑽石一定予人隆重的感覺,但其實因應款式會有不同效果,好像今次獎品十字架鑽飾吊墜,感覺很時尚年輕,配襯Casual Wear亦可。」

■幸運兒Ivy時有留意《頭條開Live》,尤其今次主題是首飾秘技,她手中是由Lily Collection送出價值$18,000鑽鏈,十字架造型設計時尚年輕。
■Ivy的得獎照是她的生日派對相,華麗衣着配上一條父親送贈的精緻頸鏈,而派對是摯友為她籌辦。

■Lily說珠寶有着傳承的使命,可以重新鑲嵌變成新設計,像這枚18K鉑金鑲嵌變形南洋珍珠鑽石戒指,設計師運用想像力化成獨特設計。$200,000
■Dis Cover最近為電視劇集《東宮》演繹港版主題曲《錯過你》人氣急升,Lily Collection趁勢與二人合作推出新首飾系列。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