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4º
  • 87%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愛護動物

  自從與愛護動物協會合作,每星期分享待領養狗狗的情報,初期曾有一刻懷疑,真的每周也有新的待領養狗狗嗎?事實是每次收到相關電郵,都是一些尚未找到新主人的毛孩,Sad but true :(。近年屢見「勿棄養寵物」、「領養代替購買」和「養寵物前先想清楚」等教育宣傳,多次訪問愛寵主人,大家都呼籲養寵物要對牠履行一生的承諾,養之前務必三思,C小編也曾天真以為,遺棄動物的案例必會大大減少吧?奈何事實擺在眼前,當每星期看着新的待領養毛孩資料,心裏難免有點不能言語的難過。尤其近幾個月,當中部份待領養毛孩,更是愛協督察於動物虐待個案中拯救回來,有的較幸運,受傷經治療後能完全康復,有的卻成為永久傷殘,有的則年紀大了才遭主人遺棄,欲領養的新主人,所肩負的責任更加重大。

  我們Headlife會繼續努力宣揚愛護動物的訊息,也會致力推廣善待動物,與牠們一起過「#HappyLife」的各種資訊!若各位有任何動物故事或愛寵生活推介,歡迎到 Headlife fb專頁Inbox分享給我們!

文:Charly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