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79%
  • 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線上實體並行 藝術節新常態

  今年疫情狀況仍然反覆,旅遊限制也造成國際表演團隊無法前來,因此今屆《香港藝術節》改為線上與實體兩種模式並行,更有部份免費節目提供,讓觀眾仍可以不同方式欣賞表演藝術節目。

  本年藝術節雖仍受到不同影響與限制,但也搜羅不少本地與世界的精采節目,與當下時代連結,好像中國新世代劇場導演王翀重新創作的經典作品《鼠疫》等,讓觀眾適應新常態,在亂世中從藝術吸取養份生活與思考。

  《香港藝術節》的行政總監何嘉坤(Tisa)道,今年藝術節與過去最大的不同是國際節目在線上舉行,以及為不少本地節目提早拍攝。「疫情反覆對《香港藝術節》帶來很大的影響,我們一方面需要調整與表演者的安排,另一方面也需要調整與觀眾的安排。」

  更多訪問內容,請留意明天(3月4日)出版的《星島日報》及網上《ArtCan》專頁。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