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瑕小工具】5大品牌推介 Laura Mercier Clinique Hourglass,配合零失手遮瑕用法!

Headlife
更新時間:17:31 2021-03-03
發佈時間:17:31 2021-03-03

遮瑕的最高技巧就是要將面上所有瑕疵都收藏起來,無論是黑眼圈、暗瘡印、雀斑統統變隱形,美妝界不少新出品還結合遮瑕與提亮於一身,只要一支遮瑕筆在身,妝容自然迅即加分。


Laura Mercier Secret Camouflage Brighten & Correct Duo $295


極致雙效遮瑕提亮筆雙頭筆型設計結合柔焦遮瑕、重點提亮於一身,啞光遮瑕棒蘊含球形幼細粉末,用作遮蓋黑眼圈、色斑、痘印及撫平毛孔瑕疵;提亮修容棒則有角鯊烷植物成份,可作滋潤兼提亮膚色


 


Clinique All-over Concealer & Eraser $245


新勻淨科研遮瑕液蘊含醫學級維他命C,同時可作遮蓋擊退面部瑕疵痘印,改善膚色不勻及色斑,另加入咖啡因成份,為肌膚即時注氧提亮,減淡眼部浮腫及黑眼圈


 


Hourglass Vanish Airbrush Concealer $130


遮瑕液能即時全面修飾肌膚,且具防水配方,特別適合春夏天氣,只需塗抹少量即可打造順滑均勻的完美妝效,讓肌膚散發自然光澤,產品有共十二色供選擇。


 


bareMinerals Original Liquid Mineral Concealer $230


採用了十九種純素成份,延續親膚的礦粉特點,不含有害防腐劑、礦物油、合成香料等對肌膚有害的化學物,打造出零負擔底妝


 


Giorgio Armani Power Fabric Concealer $340


質地輕盈柔滑,輕掃一下即可均勻推開,更可層疊塗抹遮蓋各種瑕疵蘊含高濃度色素,輕易遮蓋瑕疵如黑眼圈、泛紅及色斑等,持久貼服,並備有十二款專屬亞洲肌膚色調供選擇。


 


遮瑕膏小技巧


1.液體狀的遮瑕用品較水潤、易推開;膏狀則厚身但遮瑕度較高,用前宜對號入座。


2.如要遮黑眼圈,不要將遮瑕膏或遮瑕液塗得太近眼睛位置,塗得太近會令眼睛在視覺上變小,宜塗於眼肚位置。


3.使用遮瑕膏或遮瑕液都要以印開的方式來推開,而且要逐少加,才能做出不過厚、又均勻的遮瑕效果。


4.使用遮瑕用品後,可以在上面加一點點碎粉作定妝,遮瑕效果便可維持一整天。


文︰Angel 圖︰星島圖片庫、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