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73%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LeoSir出動

  有留意Headlife的讀者,也許會發現自去年年底,陸續增添了「#頭條試車」短片,專門報道一些汽車相關的資訊。

  來到今季,「#頭條試車」將進一步發展,剛過去的星期四,便有全新汽車系列短片「#LeoSir出動」初登場,與大家分享一些汽車保養、維修、保險等實用資訊,再度擴闊《Headlife》的觀眾層面。此系列亦是跨部門、誇組別合作的結晶品,集眾人之所長,群策群力,男人們的豪爽與熱血,C小編隔岸觀賞也感受得到!

  首集「#LeoSir出動」邀請了「鈴師傅」細榮,親身示範修補花痕,看着兩位主持大大力鏗鏘有聲的敲花車軨,見到都心痛,但想不到「鈴師傅」細榮只需三個Steps就搞掂,好像很容易,C小編真的睇到眼都唔敢眨!

  大家想知「鈴師傅」細榮如何玩魔術般將花軨神還原,記得去《Headlife》facebook專頁睇片!

文:Charly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