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30º
  • 64%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Art Jam x 馮榕榕】 流行藝術家Aaron Craig 《POP MASH》卡通人物混搭

4月份13a New Street Art Gallery帶來澳洲流行藝術家Aaron Craig首個海外原畫作品展《POP MASH》,一共展出藝術家37幅原作。來自澳洲昆士蘭的Aaron Craig,作品別具上世紀八、九十年代流行文化懷舊情調。
  是次《POP MASH》個展,Aaron表達了對永恒經典的追求不一定等於守舊沉悶,每個設計的展開,都是由天馬行空的構思開始。他將卡通、漫畫人物、產品和廣告中相互矛盾的元素融合貫穿,規劃出一組嶄新破格的時尚產物,為作品添上令人愉悅的平衡感,乍看之下既感熟悉,卻不局限於陳腔濫調,帶領觀眾以好奇心探索藝術的多元面貌。

日期:即日至4月25日
(星期二至六,12:00nn至7:00pm)
地址:香港上環新街13號A地下13a New Street Art Gallery

馮榕榕(Ruby)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