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100週年】Gucci與Balenciaga聯乘系列影片Gucci Aria!找來電影導演Floria Sigismondi操刀,三點最值得留意

Headlife
更新時間:13:11 2021-04-16
發佈時間:13:11 2021-04-16


2021年是Gucci品牌成立100週年,於4月15日(香港時間)於YouTube 發布影片Gucci Aria,公布Gucci與Balenciaga首次破天荒Crossove

Gucci 與Balenciaga同為Kering集團旗下的時裝品牌,由兩個品牌主理人 Demna Gvasalia 與 Alessandro Michele合力打造「Aria」的最新聯乘系列。從影片Gucci Aria可見Gucci以及Balenciaga的標誌性的Logo出現於聯乘系列的服飾上,將具現代感強烈的Balenciaga與成熟典雅的Gucci 融合,成為時裝界一大熱話!


影片Gucci Aria三大要點:


1.邀請電影導演操刀


由屢獲殊榮的攝影師兼導演Floria Sigismondi和Alessandro Michele,Aria共同導演。Sigismondi的第一部長篇電影是《逃亡者》(The Runaways),這是一部有關1970年代全女孩搖滾樂隊《逃亡者》(The Runaways)時期作品。她以撰寫和導演《The Runaways》而聞名!


 


2.用了五首歌曲串合整條影片


而頭四首歌曲名稱都包含''Gucci'' 當中包括Lil Pump的 "Gucci Gang”、Rick Ross feat. Future的 “Green Gucci Suit”Bhad Bhabie的 “Gucci Flip Flops (feat. Lil Yachty)”以及Mier 的“Gucci On My Bag”而最後一首是Vitalic, feat. David Shaw and The Beat 的“Waiting For The Stars”


 


3.影片含意


首要絕對是要展示Gucci與Balenciaga 聯乘的作品。其次影片尾段出現的白馬,讚美 Gucci 的馬術世界



適逢今年是Gucci品牌成立100年,相信會帶來更多驚喜!


 




文:JL 




圖:影片Gucci Aria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