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三十五套】香港國際攝影節推首輯香港影像珍藏「Hong Kong Portfolio」 何藩梁家泰朱德華余偉建等大師作 映照香港七十載變遷

Headlife
更新時間:23:00 2021-04-16
發佈時間:23:00 2021-04-16
余偉建的《啟德機場的最後一天》。
余偉建的《啟德機場的最後一天》。

去年迎來首個十年誌的《香港國際攝影節》,推出「Hong Kong Portfolio」慈善珍藏相盒,盼匯聚眾人之力,維持獨立自主的營運模式,於當代影像文化推廣之路上持續邁進。


朱德華的《遊行十六(蘋果)》。
朱德華的《遊行十六(蘋果)》。

「Hong Kong Portfolio」由十位對香港影像創作別具貢獻的藝術家,各慷慨捐贈一幀代表之作精輯而成,限量推出三十五套,無論作品及存盒本身均以典藏級物料製作,作品每張十三吋乘十九吋,由Excellent Colour Limited打印,並由創作者簽名(或由其產業信託認證),以為香港當代影像留存誌念,同時向十位傑出創作者致意。


首輯收錄的十位創作者,包括陳的、朱德華、馮漢紀、何藩、高志強、黃楚喬、梁家泰、夏永康、余偉建、翁維銓,所選的十幀照片,時域橫跨大半個世紀,道出香港歷史與命運的不少。


凡捐款予攝影節港幣六萬元或以上者,可獲贈「Hong Kong Portfolio」乙盒,而於6月1日前認捐的早鳥支持者,可以港幣五萬捐款獲此回饋。數量有限,請即至STALL.HKIPF.ORG.HK 認捐。


文:Naj 圖:香港國際攝影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