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73%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香港業餘管弦樂團】中西樂玩武俠劇歌曲 《俠之管弦》音樂會演奏俠義精神

《俠之管弦》音樂會將演奏多首著名電視武俠劇金曲。

香港業餘管弦樂團曾舉辦多場親子管弦音樂會,包括《迪士尼與宮崎駿》、《英雄交響樂》等,即將舉行的《俠之管弦》音樂會以電視武俠劇主題曲為主題,演奏多首經典金曲!

音樂會邀請了香港理工大學學生會中樂團合作演出。
觀眾可欣賞到《兩忘煙水裏》、《世間始終你好》及《情義兩心堅》等武俠劇歌曲演奏。

香港業餘管弦樂團團長蘇潔明(Moon So)自小便是金庸迷,所有金庸小說、改編電影及電視劇都有收看,自2018年金庸離世後,她已很想做一場音樂會懷念他,加上她非常欣賞顧家煇的管弦編曲,故是次音樂會將以中樂編曲,演奏《兩忘煙水裏》、《世間始終你好》及《情義兩心堅》等武俠劇歌曲。


提到中樂編曲,音樂會邀請了香港理工大學學生會中樂團合作演出,觀眾可欣賞二胡、笛子、嗩吶等中國樂器融入西方管弦樂的演奏。Moon原來除了是樂團指揮外,自小也學習琵琶,亦是香港理工大學學生會中樂團一員,她特別期待是次與一班師兄弟姊妹再次同台演出!疫情稍為緩和後,音樂廳開始復甦,《俠之管弦》音樂會票價一律$50,希望可帶動多些觀眾返回演奏場地。


 


《俠之管弦》音樂會


日期:5月16日(日)


時間:8:00pm


地點: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


票價:$50(大小同價,門票於4月23日起城市電腦售票處公開發售)


主辦單位:香港業餘管弦樂團(www.hkao.org)


嘉賓演出:香港理工大學學生會中樂團

=============================================


留言送《俠之管弦》音樂會門票
  想現場欣賞上述音樂會嗎?即登上《Headlife》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headlifehk),瀏覽「#留言送音樂會門票」帖子,完成簡單步驟後,就有機會獲贈兩張《俠之管弦》音樂會門票,名額15個。



香港業餘管弦樂團團長蘇潔明(Moon So)。
《俠之管弦》音樂會票價一律$50。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