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工藝展覽】香港日本工藝師聯乘!Crafts On Peel 展覽《點藝成金》親手感受金屬手工藝品的質感與溫度

Headlife
更新時間:18:53 2021-04-21
發佈時間:18:53 2021-04-21

飄雅活藝 (Crafts On Peel) 帶來第三個展覽《點藝成金》 ,呈現每件金屬製品的背後的精細和複雜的技巧和工序,透過匠人的雙手,加上無數的心機與時間一點一滴打造出來。本地慈善機構飄雅活藝 (Crafts On Peel) 帶來第三個展覽《點藝成金》,探索香港和日本傳統及當代工藝師的金屬工藝作品。當中包括由香港著名書法家馮兆華師傅(#華戈)聯同本地當代工藝師黃潤生 (Nathan) 和李曉熙 (Hazel) 的裝置作品《字中金藝》。

 

 


作品涵蓋多種金屬材料,包括紅銅、黃銅、銀、錫和白鐵,呈獻種類繁多的工藝製品,反映傳統金屬工藝的豐富歷史,及現今文化和日常生活對這些工藝的應用。展出的金屬藝術品體現該材料在彰顯優雅、強韌和耐久性上的無盡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