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英雄電影 】Marvel首部亞裔超級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幫傳奇》推出預告片,星光熠熠有劉思慕、梁朝偉、楊紫瓊、陳法拉參演!

Headlife
更新時間:12:13 2021-04-23
發佈時間:12:13 2021-04-23
陳法拉
陳法拉


Marvel的第二十五部超級英雄電影
《尚氣與十環幫傳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近日推出了預告短片。《尚氣與十環幫傳奇》是Marvel首部亞裔超級英雄電影,演員為劉思慕、梁朝偉、楊紫瓊、陳法拉等影星參與演出。

 

楊紫瓊
楊紫瓊
梁朝偉
梁朝偉

Marvel超級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幫傳奇》講述主角「尚氣」為阻止惡勢力放棄自己的理想生活,重回出生地。揭開親父主理的「十環幫」的祕密,以及親自解決與父親的關係。電影中加入大量中國功夫動作,相信會呈現不一樣的Marvel超級英雄電影!


 


演員陣容方面有香港人熟悉的梁朝偉、楊紫瓊、陳法拉等參與,而主角則由劉思慕出演。大家可能不太認識劉思慕,他是加拿大籍華裔男演員。他以電視情境喜劇《金氏便利店》而打響名堂。同時劉思慕亦是製片人、特技演員、編劇和導演。


 


文:JL 


圖:網絡圖片


 

劉思慕
劉思慕
《尚氣與十環幫傳奇》海報
《尚氣與十環幫傳奇》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