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展覽推薦】Blue Lotus Gallery當代攝影聯展《裸體研究》 Michael Kenna/Ben Felten/區子朗鏡頭下人體美學

Headlife
更新時間:15:00 2021-04-30
發佈時間:15:00 2021-04-30

人體美學從來是創作一大課題,Blue Lotus Gallery即將舉行的新展覽《Nude Studies裸體研究》,便展示三位當代攝影師鏡頭下的人體面貌,他們的作品均用菲林拍攝,各自散發着其獨特的風格韻味。


《裸體研究》將為大家展示三位當代攝影師鏡頭下的人體面貌,三者的作品均用菲林拍攝,但各自散發著其獨特的風格韻味。黑白攝影大師Michael Kenna突破往常的題材,首次拍攝人體,其標誌性格調卻依舊表露無遺;着重色調及其女性審美觀的的區子朗,則透過極為私密和個人的作品,帶領觀眾遊走於故事、睡夢、儀式和現實間,以作品耳語出人生的紛亂與疾苦;Ben Felten透過雙重曝光和藍曬技法,將植物和人體融為一體,讓意象與技術完美結合。


 


Ben Felten與區子朗的藝術家分享會直播,分別於5月22日(六)及5月29日(六)上午十一時舉行。


 


《裸體研究》


日期:5月13日(四)至6月12日(六)


時間:星期三至日/11:00am至6:00pm


地點:Blue Lotus Gallery


   上環磅巷28號地下


網頁:bluelotus-gallery.com/new-events/nudestudies


 


文:Naj 圖:由Blue Lotus Gallery及藝術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