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4º
  • 87%
  • 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Art Papa】 鹽田梓2021

延續首兩屆藝術節「天」與「地」的概念,由旅遊事務署主辦的鹽田梓藝術節2021早前已經開幕,今次更以「人」為主題,透過展出多元及不同形式的藝術作品,展現鹽田梓島上人與大自然的融和,直至7月16日完結。
  鹽田梓藝術節是為期三年的先導計劃,以「天」、「地」、「人」三個主題貫穿。藝術節2021以「人」為主題,展出共三十一件由本地、海外藝術家及年輕人創作的藝術作品。
  據旅遊事務專員所講,籌劃藝術節的過程,好講求多方協作,旅遊事務署要與鹽田梓村民、協作機構、藝術家、參與藝術節的年輕人緊密溝通。因此,藝術節是各方通力合作、共同努力的成果,而透過藝術節,既活化小島,亦帶動社區復興。
  除藝術作品外,藝術節期間亦會舉行多項精采節目,包括網上導賞團、藝術表演、工作坊、生態活動、講座等,讓參加者感受鹽田梓小島的藝術氣息及了解其獨特歷史文化。
  想安坐家中參與藝術節,一樣無問題,藝術節官方網站設有360度實景導覽功能,展示島上的景點及藝術作品,更有語音功能,讓公眾進一步了解島上的故事及藝術作品的創作概念。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