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6%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Art Central四展區藝術盛宴

  去年因疫情而暫停一屆的《Art Central》將於本年度回歸,仍舊展示香港與海外藝廊的作品,當中包括亞洲活躍新銳藝術家,以及國際藝術大師的優秀作品。本屆的《Art Central》亦有全新的策劃──特設四個展區,讓不同類型及主題的作品向觀眾呈現。

  四個展區包括主展區、特設展區、個展展區,以及一個名為「Here/There」的全新商業群展,展出因旅遊限制未能親臨香港參展的國際畫廊代理藝術家的作品。除此以外,《Art Central》更呈獻兩個網上商業平台,讓人引頸以待,可見《Art Central》仍是本地矚目的藝術盛事。

  經過去年因疫情而暫停,面對今年持續的不明朗發展,《Art Central》自有應對的方式。展會總監Corey Andrew Barr談到:「當策劃2021年的《Art Central》至中段時,我們察覺到無法邀請原來希望能邀請的國際畫廊來港。最終,我們策劃了新的特別展覽『Here/There』,展示來自世界各地的二十多家畫廊的作品。他們雖無法親臨香港,但仍可通過此展區呈現豐富的作品。」

  更多訪問內容,請留意明天(5月13日)出版的《星島日報》及網上《ArtCan》專頁。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