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爆紅到韓國2歲妹妹】史上最年輕歌手村方乃乃佳,超萌可愛歌聲拍廣告Kawaii呢!!!

Headlife
更新時間:12:56 2021-05-13
發佈時間:12:56 2021-05-13

去年爆紅到南韓的日本2歲小歌手大家還記得嗎?


2歲小歌手村方乃乃佳日前接到知名藥品公司的邀約,拍攝了生涯第一支廣告,用她俏皮可愛的招牌動作加上超萌歌聲,幫除蟑藥品代言。今年她除了拍廣告,也準備在月底推出第一張個人專輯,進軍演藝界,打破最年輕紀錄 2歲10個月主流唱片出道,成為史上最年輕的歌手。



2歲村方乃乃佳首度拍廣告在廣告中用超萌歌聲打敗「小強」



 


村方乃乃佳在2020年年尾參加了日本「第35屆童謠大賽」演唱童謠《小狗警察》,並成為史上最年的兒童組銀獎得主。年紀小小的她發音十分清晰,表情和動作也十分可愛,參賽影片至今已播放超過一千八百萬次,現時YouTube頻道已超過38萬人訂閱,勁過好多成年歌手。



一齊重溫日本童謠歌唱大賽時,村方乃乃佳獲得主的影片







 


文:Yoyo.K


 


圖:網上圖片、nonochannel555@IGののちゃんねる@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