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LIVE綜藝節目】非電視台綜藝節目|影音串流平台17LIVE直播72小時真人Show《櫥窗生死戰》

Headlife
更新時間:17:12 2021-06-02
發佈時間:17:12 2021-06-02
第一集參賽者布路Blue
17LIVE是著名的的影音串流平台,過往以主播進行直播與觀眾互動而為人熟悉。最近有新搞作,自家製作綜藝節目《櫥窗生死戰》。過往提及綜藝節目必然第一時間想起電視台所製作的電視節目,而近期本港兩間電視台ViuTV以及TVB的節目炒得熱哄哄,成為城中熱話。然而17LIVE今次所製作的真人Show《櫥窗生死戰》以直播形式讓觀眾一同參與節目,大大提高投入程度。
第一集參賽者初戀姵如1.3米乘1.1米的櫥窗

《櫥窗生死戰》有多位直播主播參與節目,每集會由兩位主播處身位於旺角的1.3米乘1.1米的櫥窗內生活,初賽為24小時而決賽會加碼至30小時!過程中每⼈只會獲得紙⼱及清⽔為⽣存基本, 為了⽣存就只能靠直播的打賞或接受不同的難度挑戰換取物資!所以觀眾的參與是直接影響賽果。除了初賽及決賽,還有一個環節「72⼩時終極挑戰賽」,顧名思義需要「困獸鬥」足足72小時。




72⼩時終極挑戰賽


日期: 2021年6月3至6日


時段:6⽉3⽇下午7時⾄6⽇下午7時 




24小時初賽


日期: 2021年5月29至30日


            2021年6月13至14日


時段:下午7時⾄翌⽇下午7時 


 


30小時決賽


日期: 2021年6月19至20日


時段:下午1時⾄翌⽇下午7時


 


 


文:JL 


圖:17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