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Botanica登陸置地廣場 雲集28個本地及國際生活美容品牌

Headlife
更新時間:19:25 2021-06-04
發佈時間:19:25 2021-06-04

剛登陸置地廣場的Beauty Botanica,匯聚28個引人注目的健康及美容品牌,顧客可以在這裏找到護膚品、美髮用品,以至CBD產品和蠟燭等產品。

護膚品牌LUMI便是其中一員,它的產品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paraben)、礦物油或人造香料,主攻喜愛天然護膚人士。Beauty Botanica同時CONSCIUS合作,將三個備受追捧的網上小眾品牌引入到香港,於本港零售市場首次亮相,包括來自澳洲的The Kind Sunscreen,其防曬用品全天然而且不危害環境、瑞典護膚品牌Melyon3rd Ritual的身體護理用品。

喜愛香氛人士不能錯過Parfumerie Tresor,品牌帶來精品香氛和肥皂,令人賞心悅目。為人熟悉的品牌包括Erno Laszlo,提供其種以科學為依據的熱門產品,而Oribe則為顧客帶來屢獲殊榮的護髮產品。MTM Labo可定制護膚提供個人皮膚諮詢,而Evolcare則帶來一系列天然、潔淨和零殘忍的護膚產品,並全都以單劑量包裝,方便使用。

品牌眾多,好產品雲集,大家都是親身來體驗一下吧。順帶提提各位女士,Beauty Botanica環境超靚,打卡一流!

 

文︰Angel

 

Info

Beauty Botanica

地址︰置地廣塲中庭312 314

網址︰www.landmark.hk/en

IG@landmarkhk

IG@beautybotanicahk

FBwww.facebook.com/Landmark.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