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全球的洗髮皂】 Lush、aWitch手工皂香港熱賣,網民盛讚:用完改善脫髮問題!

Headlife
更新時間:13:00 2021-06-07
發佈時間:13:00 2021-06-07
相信不少女士也會受到脫髮、頭皮過度出油困擾,嘗試了許多防脫髮和去頭油產品後問題也依然得不到改善。近年洗髮皂興起,不少網民用後更直言:好用過好多洗髮水產品!今次為你們推介在香港也能入手的洗髮皂,當中包括Lush的暢銷商品 - 再新洗髮皂和天然品牌aWitch的人氣手工皂,希望這些護髮洗髮皂能幫到受頭髮問題所困擾的你們啦!
Lush一向主張使用天然成份製造產品,他們這次推出的「再新洗髮皂」也不意外。Lush的固體洗髮皂蘊含的肉桂葉、丁香苞及胡椒薄荷等成分,在洗頭其間更能刺激頭髮毛囊,促進血液循環!有用家使用後更大讚這款Lush的「再新洗髮皂」好用過洗頭水,幫助她改善了掉髮和過度出頭油的問題,控油力十足
香港本地品牌aWitch也推出了許多天然手工洗髮皂,當中的「啤酒洗髮皂」便最受曯目。aWitch的「啤酒洗髮皂」利用了 啤酒.有機冷壓荷荷巴油等天然成份, 用後更能保持頭皮清爽和修補受損的毛鱗片,十分適合油頭人士使用。加上容易起泡的formula十分適合第一次使用洗髮皂的人士,大家不妨考慮一下這個本地品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