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77%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Art Jam x 馮榕榕】SurrealHK超現實香港

Tommy Fung又名為SurrealHK,於2016年從委內瑞拉移居香港後,培養了拍攝習慣,為散發着獨特色彩的香港拍照留念。Tommy從2017年起便開始在社交平台分享作品,廣受大眾喜愛及關注。
  是次展覽以「Climate Change & The Housing Problem」為主題,由13a New Street Art Gallery呈獻,展出作品一貫其作風,糅合鮮艷明亮、色彩豐富的攝影風格,並以Photoshop創作出一系列具趣味性、寫實卻抽象的攝影作品。Tommy經常把日常生活和香港熱門話題拼合起來,諷刺香港時事,攝影作品因而如此觸動人心,瞬間成為香港備受關注的攝影師之一。
  Tommy期望藉今次展覽,讓大眾關注香港的氣候變化及房屋問題,題材多以香港熟悉的環境、公營房屋為主體,如ifc、獅子山、彩虹邨、華富邨等等,凸顯全球氣候變化、四季溫度走向極端,以及香港嚴重的房屋分配問題。

《Climate Change & The Housing Problem》
日期:即日(6月8日)至6月30日(三)
時間:10:00am至12:00pm、3:00pm至5:30pm
地點:中環下亞厘畢道2號香港外國記者會Main Bar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