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ffy婚戒】可愛少女感十足的婚戒!迪士尼首推Duffy結婚戒指,男士們求婚從此不會被拒絕!

Headlife
更新時間:10:00 2021-06-14
發佈時間:10:00 2021-06-14

相信不少女士見到Duffy也為之瘋狂,一進迪士尼便會四處尋找Duffy的身影和它的夢幻商品。這次日本東京迪士尼推出了一系列全新企劃,最令人矚目的莫過於是這組「Duffy夢幻婚戒了,一眾女士們準備好尖叫了嗎!?

Duffy婚戒造型可愛!



這次迪士尼新推出的「Duffy婚戒」一整組包含了求婚戒和一對男女婚戒,其中這隻婚戒就打造了可愛吸睛的Duffy造型,在Duffy的胸前更點綴了一顆閃亮亮的鑽頭,真是可愛得嚟又不失高貴。

男女Duffy婚戒可客製化!



而男女「Duffy婚戒」方面,迪士尼更貼心為大家提供客製化訂購。大家既可以自由選擇戒指的材質(白金或黃金,亮面或霧面),又能選擇轉Duffy胸前的鑽石為自已的誕生石,務求令每位客人們都能擁有專屬自己的獨一無二「Duffy婚戒」。



Duffy圖案收納盒也不容錯過!




除此以外,這次迪士尼推出的「Duffy婚戒」更附送了一個印有金色Duffy圖案的收納盒,和一個印有Duffy字樣的復古束口絨布袋。用來收藏這枚戒指絕對不失少女精緻感呢!身為Duffy和迪士尼迷的各位馬上到東京迪士尼的官方網站查看吧!




官方網站:http://www.disneyweddings.jp/dhm/2021_newitem/index.html?fbclid=IwAR0yKj6gMZ2gAfzwIAz1PNG9R6k5J5B4110fGCLX_2B0RWG_zW0nG54R0U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