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61%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Art Papa】 城市後花園

家長們的福音又來了!位於灣仔渡輪碼頭的海濱主題區「HarbourChill海濱休閒站」,非常適合一家大細天倫樂。
  休閒站面積約1,800平方米,原為大型基建工程用地,現以城市後花園為主題,草坪上擺放各式蔭棚、座椅和鞦韆。這個休閒站同時極富藝術元素,好像香港藝術中心連同Napp Studio,便設計了五款可移動的動物家具,方便遊人放置餐具和隨身物件等,另外海濱公共傢俬設計比賽二十件優勝作品,也會在休閒站展出。
  海港辦事處又首次與香港社會創投慈善基金會合作,以非牟利形式,於用地上提供多元化創新活動和餐飲體驗。草坪上設置的特色小賣亭WE+ Kiosk,由社創生活平台WE+提供特色小食、飲料和具灣仔文化氣息的產品。
  基金會同時與社企及社區團體合作,於海濱用地試行一系列活動,包括今晚試辦黃昏跑步班、本周末舉辦戶外瑜伽體驗及自助畫室等等,節目內容相當豐富!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