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雄學院】日本超人氣動漫《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世界英雄任務》最新預告登場

Headlife
更新時間:12:42 2021-06-18
發佈時間:12:42 2021-06-18



日本超人氣動漫
我的英雄學院》於2014年起在日本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開始連載,其後大受歡迎更衍生不同範疇作品,主要包括同名的動畫、電影、小說和電子遊戲等。而我的英雄學院》過往推出兩部電影,2018年《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兩個人的英雄》以及2019年《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英雄新世紀》。事隔兩年,於今年8月將會上映第三部電影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世界英雄任務》,而近日官方於Youtube公布最新預告。


 

 

故事講述由於神祕敵人出現,全世界因而捲入滅亡的危機之中,而綠谷此時竟遭到通緝…全世界發生的恐慌,危急關頭英雄小隊不顧危險,前往各地回收炸彈。此外於較早前的預告片中可見主角綠谷出久、爆豪勝己、轟焦凍3人身穿以黑色為主的新「隱形服裝」的完整樣貌。






文:J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