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竺鼠車車變他媽歌池?!】人氣動畫《天竺鼠車車》與BANDAI聯手推出全新「PUI PUI天竺鼠車車他媽歌池」!玩家更有機會飼養出稀有版天竺鼠車車?

Headlife
更新時間:14:00 2021-06-21
發佈時間:14:00 2021-06-21
今年初日本人氣動畫《天竺鼠車車》帶動起天竺鼠風潮,相信不少人都曾幻想着自己能養一隻專屬自己的天竺鼠車車吧。大家不用再朝思暮想了!近日知名玩具供應商BANDAI與《天竺鼠車車》聯乘,攜手推出「PUI PUI天竺鼠車車他媽歌池」,預定於今年10月9日正式發行與大家見面啦!大家準備好被可愛的天竺鼠車車們收服未呢?!
從PUI PUI天竺鼠車車的官方推特可見,這次的天竺鼠車車他媽歌池將會推出三款顏色供大家選購,分別是粉橙色、奶油色和粉紅色。玩家們可以飼養可愛十足的天竺鼠車車寶寶,給他們餵食天竺鼠最喜愛的紅蘿蔔與蔬菜,讓他們茁壯成長!進化後的天竺鼠車車寶寶將會變身成五位主角的其中一位,分別是馬鈴薯、西羅摩、巧克力、泰迪或阿比,也有可能化身成動畫中出現過的警車、救護車等有趣角色,滿足大家對動畫《天竺鼠車車》的幻想。除了照顧天竺鼠車車們,玩家們也能與牠們以「救護車急送」、「追逐犯人」,「洗車」等方式進行遊戲互動,重現動畫中的經典場面,認真療癒人心呢!
除了遊戲中出現過的天竺鼠車車外,玩家們更有機會飼養出稀有版的天竺鼠車車,正式擁有專屬自己的個性化天竺鼠車車!有興趣的玩家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PUI PUI天竺鼠車車他媽歌池」,定期留意住《天竺鼠車車》與BANDAI的官方網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