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也有App?】最新推出「分手應用程式」,有了它你再也不用擔心分手後的煩惱!

Headlife
更新時間:14:00 2021-07-14
發佈時間:14:00 2021-07-14

相信不少人也曾經歷過分手後,要到對方家中拿回自己物品的時刻吧?這時有多麼的尷尬和難堪,想必大家都清楚!不要緊,日前有應用程式開發公司發明了一個專為分手人士而設的應用程式「Postdates」!有了它,你再也不用經歷分手後的尷尬煩惱了喔!




「Postdates」這個應用程式是專門幫助一些分手後的情侶,去幫他們拿回本來屬於自己的物品,亦可以協助把屬於前度的物品寄回去。有了這個「中間人」去幫忙處理這些難搞的物品,我們從此便不用再與前度有任何交流,助我們專注地往前看!這個應用程式的網站也說到:「這就像一個速遞App,不同的只是:這是以分手作為藍本」。有趣的是「Postdates」在網站中更加設了「普通約會」、「曾認真交往」、「同居」、「一夜情」和「朋友」的關係選擇,用家可按照與「對象」的關係去選擇速遞服務的內容,關係還真是分得仔細,頗有趣呢!收費方面,「Postdates」的收費由美金$25到$30不等,視乎送遞地區而定。




可惜現時「Postdates」僅可用於紐約和洛杉機。如果香港有這個服務,你會不會選用它來為你處理分手後的物品呢?




Photo source: 《失戀日》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