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85%
  •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Art Papa】 經典Meme圖實體化,K11 Art Mall × 9GAG惡搞展覽

香港人最叻搞「Gag」,原來搞Gag都可以是一門藝術,不信請到K11 Art Mall走一轉。
  《K11 Art Mall × 9GAG MEME實體展》由即日至9月5日在K11藝術空間舉行。未踏入門口,已經被搶眼的霓虹燈所吸引,並展出24張橫跨上世紀六十年代至現今的經典「Meme」惡搞圖,好多都是香港人的集體回憶,令參觀者置身其中,不難感到迷幻又重味道。
  一入門口,立即被一部自動旋轉機械裝置所吸引,上面掛着78張由9GAG團隊精心挑選的本地及國際Meme,例如陳豪的「同朕Check吓」、李嘉欣的「我真係恭喜你呀」,以至姜濤於《叱咤樂壇頒獎典禮2020》的驚訝反應等,香港人睇到一定笑。
  現場更特設全港首個即影即有Meme情景自拍機,將經典Meme人物場景,改動成玩家自己模樣,讓參觀者成為Meme主角。另外場內更有「Beyond the Meme」4D互動體驗挑戰大家聲色味嗅五覺感官,展區設有多個經典Meme主題裝置,有些結合了AR科技,有些更將meme氣味化,例如打造「壞過凱婷」的專屬氣味等,概念前衞,還不趕快入場?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