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4º
  • 55%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食玩王|九龍灣 隱世意式餐廳 Chill住歎自製牛肝菌雲吞 勁脆豬手

疫情持續之下,限聚限時飲食已成生活日常,但亦無阻食玩王繼續搵好嘢食!如果你是在九龍東返工的上班族,收工想跟好友享受Happy Hour,又不想老遠走到尖沙咀,今次與電台DJ黎莉一齊試食這間意式餐廳,正是好選擇,據知連電影《低俗喜劇》都曾經在此取景!

Chill Café Bar & Grill位於九龍灣商業區的核心位置,散發淡淡意式風情。首先送上三款佐酒小吃:脆炸魷魚圈沒有添加厚厚的炸粉,咬一口具煙韌口感;自家製脆炸意大利牛肝菌雲吞,薄薄的意式雲吞皮,包着牛肝菌,香口之餘有清新感覺;最特別的是脆炸雜菌,以秀珍菇作食材,經油炸後乾身帶菌香,新鮮感十足!

輪到主菜,特別要一提的是香脆豬手,坊間要吃到鬆脆的炸豬皮不難,而這裏的還可同時品嚐到幼嫩的豬肉,吃時滲出鹹香,但感覺不會膩口。再來一客燒安格斯肉眼牛扒,肥瘦適中,伴碟的醬汁更能襯托出肉香味,油香留於口腔內,令人回味無窮!

文:羅霆鋒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