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86%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Art Papa】 《YES!》三十周年限定店,回味扭閃卡文化

如今做人爸媽的,大概都經歷過儲明星歌手YES!Card的年代,想不到來到今天,Yes!Card已經變成一個回憶展。
  今年雜誌適逢踏入三十周年,便特別與深水埗STOREROOMS合作,開設全新限定《YES!》三十周年限定店,配合多部經典YES!Card扭卡機及三十周年紀念品,讓爸媽能夠重溫往日時光,甚至可以帶同仔女一齊感受。
  1991年,《YES!》是當時少數以香港青少年為對象、以突出版面為年輕人分擔戀愛煩惱的刊物,創刊不久即深受青少年、中學生歡迎,發行量不斷上升。後來發行以藝人照片製作的「YES!Card」亦大受歡迎,一度風靡全城,造成了扭卡熱潮。
  隨着年月消失,2014年7月31日,《YES!》宣佈停刊,1219期為告別號,經歷過1,219本紙本雜誌洗禮,「咔嚓」一聲亦成為了很多人青春期的絕響,在香港的歷史中,創造了一種次文化的價值紀錄。
  活動期間更重用經典Logo爆炸星,設計出多款三十周年紀念品,包括紀念版菲林相機、紀念胸針、紀念地毯、三十周年Tee等,供大家於店內或網上購買。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