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3%
  • 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食玩王|九龍灣潮食海鮮西餐 美式蟹肉餅99%真蟹肉 荷蘭生蠔大隻抵食

想Chill想放鬆一下,一杯白酒,配上新鮮生蠔,的確是一大享受!在餐廳中品嚐到的美味生蠔,通常都是來自法國,今次與電台DJ黎莉一同試食這一間,則可品嚐到來自荷蘭的生蠔No.1,確有另一番風味。

荷蘭新鮮即開生蠔No.1,一眼便看得出「夠晒大隻」,蠔肉厚身,入口充滿海水味道。如果品嚐法國生蠔是追求海水以外的其他味道,例如金屬味的話,荷蘭生蠔就是直截了當滿足心靈!

這裏的美式蟹肉餅同樣是必食Item,表面看來似是很基本的炸物,砌開後發現,原來99%都是一絲絲的蟹肉!蟹

肉加上油炸的香味平衡得宜,沒有半分油膩之感。
至於龍蝦包配薯條,名字雖然普通,但賣相誘人,充斥住龍蝦肉,在醬汁襯托龍蝦肉之下,不會食到有口乾感
覺,不知不覺就將整件龍蝦包吞掉!

文:羅霆鋒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