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協會】「八爪魚計劃」第六屆《Remix Mania--Life is Fun》(《混章-滿紛》)網上首播,免費觀賞學生藝術成果

Headlife
更新時間:15:30 2021-08-03
發佈時間:15:30 2021-08-03
計劃通過各種藝術組合進行二次創作,讓同學們能充分發揮各種不同的智能而有所裨益。
計劃通過各種藝術組合進行二次創作,讓同學們能充分發揮各種不同的智能而有所裨益。
磐石協會為一間專注服務有特殊需要及不同能力人士的非政府機構,其有個得到社會福利署「攜手扶弱基金」及陳登社會服務基金會資助的「八爪魚計劃」,免費為小一至中六學生提供不同藝術課程,每年均獲得非常良好的口碑及回應。

該計劃通過各種藝術組合進行二次創作,讓同學們能充分發揮各種不同的智能而有所裨益。除了以往大受歡迎的戲劇X視覺、音樂X視覺、舞蹈X視覺藝術工作坊,以及魔術工作坊外,今年還增設了音樂劇及伊索寓言元素,讓課程更多元化。

第六屆《Remix Mania "Life is Fun"》(《混章-滿紛》)將於8月21日(六)上午十時進行網上首播,今次特別租用專業劇院進行拍攝,並以表演者遴選為故事主題,邀請過去一年參與的學校及學生到場演出及拍攝其成果。大家只須瀏覽網站www.therf.org,便可免費觀賞。

此外,8月27日(五)至29日(日)亦會在灣仔茂籮街7號舉行2021《Remix Mania 混章》藝術成品展覽,委實不容錯過!

「八爪魚計劃」免費為小一至中六學生提供不同藝術課程。
「八爪魚計劃」免費為小一至中六學生提供不同藝術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