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體驗】《賽馬會藝壇新勢力》回歸 林丰/曾景輝/楊浩/大細路劇團/綠葉劇團/敲擊襄以/無極樂團列陣

Headlife
更新時間:10:00 2021-09-07
發佈時間:10:00 2021-09-07
大細路劇團《BB大過天之點、線、面》。
大細路劇團《BB大過天之點、線、面》。
由香港藝術發展局主辦的《賽馬會藝壇新勢力》載譽回歸,於今年9月至明年1月舉行,帶來創意、水準與地方色彩兼備的藝術體驗。藝術節將呈獻六個現場演出,以及超過一百個由本地藝術家精心設計的教育及社區活動,期望大眾藉着不同節目認識本地藝術精英,共享本地藝術佳作。

敲擊襄《襄蹈》。
敲擊襄《襄蹈》。
綠葉劇團《#1314》。
綠葉劇團《#1314》。
今屆藝術節的節目,包括無極樂團以傳統為中軸,結合中樂與爵士樂特色的意境音樂會《一任逍遙》;本地作曲家林丰與跨界視覺藝術家又一山人首度合作,合編一場聲影跨界演出《丰.人.夢》;大細路劇團結合戲劇、音樂及影像等,特別為二至六歲幼兒而設的幼兒劇場《BB大過天之點、線、面》;藝術總監邵俊傑率領敲擊襄團隊,聯同編舞馬師雅及詩人黃裕邦,合演一場詭異、浪漫、神秘的跨媒體演出《襄蹈》;綠葉劇團選材自莎士比亞的《十四行詩》,以精湛肢體演出與最精巧語言互相角力的《#1314》;獨立編舞曾景輝結合雕塑展覽及現場肢體演出,探索有關身體與慾望主體的《無眼睇──慾》。


《賽馬會藝壇新勢力2021/2022》


文:Naj  圖:《賽馬會藝壇新勢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