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結婚了|Emily in Paris女主Lily Collins宣布結婚 三套值得重溫電影及劇集

Headlife
更新時間:11:44 2021-09-08
發佈時間:11:44 2021-09-08
Mirror Mirror
Mirror Mirror

因演出Netflix 劇集《Emily in Paris 》女主角而為人熟悉的Lily Collins今早於instagram大曬三張緍紗相,表示於9月4日與導演男友Charlie McDowell結婚了。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
Emily in Paris
Emily in Paris

三套你絕對要看Lily Collins主演的電影/劇集




  1. 《魔鏡,魔鏡》(mirror mirror) , 2012年美國上映的一部魔幻電影。故事的開頭與結尾,講述了《白雪公主》新的世界觀,故事內容也於經典童話上增添甚多現代元素與搞笑幽默的喜劇效果!Lily Collins憑此電影獲提名:青少年票選獎必選電影女主角:科幻或奇幻類



  2.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The Mortal Instruments: City of Bones)電影講及一個看似普通的少女,目睹了一個在俱樂部發生的謀殺案後,她發現她的母親,在他們紐約市的家中被襲擊,且被人綁架了Lily Collins憑此電影獲提名:青少年票選獎必選電影女主角:動作類



  3. 《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女主角20多歲的艾蜜莉來自美國芝加哥,機緣巧合下她得到遠赴法國巴黎的工作機會。她需要兼顧自己的事業、友情以及戀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