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友善】將軍澳新商場Ocean PopWalk海天晉滙:打卡彩虹跑道、齊備寵物車汪汪廁所!

Headlife
更新時間:11:00 2021-09-09
發佈時間:11:00 2021-09-09
 將軍澳區內最新商場Ocean PopWalk海天晉滙,是個寵物友善商場,設有不少寵物休閒配套設施如長達百米的人寵彩虹跑道、汪汪廁所及寵物手推車等,筆者早前便聯同比熊犬Momo及其主人Mo爸與Mo媽,實地測試這些設施的實用性。


  Ocean PopWalk海天晉滙位於將軍澳南臨海位置,距離港鐵將軍澳站僅約數分鐘步程,進入商場前,會先經過一條兩旁擺滿仿真花草及單車等點綴、充滿自然氣息的綠色長廊,更精采是在此設有不少打卡位,Mo媽便拍了多張「全家福」與好友分享;另在通道盡頭,還有一個汪汪廁所,正好給Momo使用。

  Mo爸及Mo媽每逢攜帶Momo外出,必定做足「功課」,所以當他們抵達商場,隨即前往服務中心租來狗狗專車(須填妥表格及付出200港元按金)。此外,商場還會為有需要的主人預備一些狗狗用品如尿墊、廁袋、飲水器、濕紙巾及頸繩等,Mo媽對此便大讚照顧周到!


  準備就緒後,Mo爸及Mo媽兩人便推着Momo逛商場。樓高兩層的商場面積不大,只有三十多個商戶,不過迷你超市、家品店、兒童教育中心、茶室、食肆,以及寵物美容店等一應俱全,很適合家庭客來訪。或許是剛開業的關係,部分商鋪還在裝修,幸好商場一帶便有不少以Line Friends為主題、色彩繽紛的打卡位,足以令人狗同樂。

將軍澳新商場Ocean PopWalk海天晉滙是寵物友善商場
將軍澳新商場Ocean PopWalk海天晉滙是寵物友善商場
美中不足是Mo爸及Mo媽極為期待的百米長彩虹跑道,那天卻被寵物市集佔用了,教Momo沒法在此盡情奔跑放電!原來商場會不定期舉行類似的露天市集,有售各式狗狗零食及精品,也有毛孩工作坊可供參與,那天Mo爸及Mo媽便參加了天然毛孩香薰及防蚤蜱噴霧製作體驗,玩得相當盡興。兩人接着選了一家附設戶外座位的餐廳,在此小歇兼點來凍飲消暑,其實餐廳設有寵物暫託設施,主人們大可安心用餐,不過兩人始終捨不得把Momo單獨留下,所以便選了室外座位,讓人、狗一同好好享受半天悠閒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