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0º
  • 78%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食玩王|上環華星冰室新推嗱喳麵

■華星冰室上環店限定的嗱喳麵。

可能是受到刻板印象影響,儘管華星冰室菜式選擇不算少,但每次來到都不其然想點常餐,嚐一嚐炒蛋及叉燒湯意。

華星冰室開業至今這些年來,一直推出不同新菜式,定期為食客帶來新鮮感。而今次這份新鮮感,是屬於上環店限定,而且更是意想不到的嗱喳麵!

華星冰室炮製嗱喳麵,源於早前營運私人企業食堂的經驗,今次一共推出二十九款風味「香港餸」,三餸一麵連咖啡或茶售56元,於中上環地段算是合理。另外鮮茄湯午餐肉粒通粉配煎蛋或炒蛋,香濃鮮茄湯即叫即製,味道鮮濃,定可滿足嗜茄人士。

除了堂食外賣,華星冰室亦有提供到會服務,最新推出三款到會限定美食,其中七味雞翼故名思義是包含七款味道,包括芝士、魔鬼汁、土匪味、柚子、黑芝麻及孜然;吉列豬扒皮脆肉厚夠Juicy;迷你魔鬼豬扒包香脆有咬口,細細件食得方便,不失為開Party到會好選擇。

華星冰室(上環店)
地址:上環皇后大道中181號新紀元廣場地舖

文:羅霆鋒

■七味雞翼
■吉列豬扒

■迷你魔鬼豬扒包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