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回歸|連杜莎夫人褸像館都為球王換衫

Headlife
更新時間:12:50 2021-09-13
發佈時間:12:50 2021-09-13
今季英超球季經已開鑼,當中焦點必定是超級球王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簡稱C朗)闊別曼聯十二年回歸效力!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反應夠快,旋即為館內「C朗」蠟像換上曼聯標誌性7號球衣,並於「體壇猛將」展區首度展出!

萬人迷C朗剛於聯賽第一場重披曼聯球衣上陣,立即梅開二度入兩球,足證其實力仍在!事實上,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內其中一尊極受歡迎的蠟像正是「C朗」,故預計披起曼聯球衣的「他」,有一定吸引力,令球迷特意前往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打卡!

早前香港曼聯官方球迷會成員獲邀前往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率先欣賞「C朗」蠟像,他們形容為非常神似。對於球王再度穿起7號球衣,會長Bob Yeung亦指出,對全球曼聯球迷而言7號球衣就像是一個傳奇傳承,他寄語曼聯新球季有精彩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