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人氣Purple Cafe玩獨木舟 英超遊戲FPL

Headlife
更新時間:22:30 2021-09-15
發佈時間:22:30 2021-09-15
Charly 私心推介
看到以上這張Cafe打卡相,別以為小編忙裡偷閒,事實上本星期頻頻有多項拍攝工作,甚為忙碌,這是日前拍攝最近在IG超火熱,新開的人氣打卡店Purple Cafe,本身並非打卡控(連自拍都很少⋯⋯),也不是紫色迷妹,但踏進店一刻,還是忍不住被這夢幻紫色的花海氛圍吸引,能成為人氣熱店果然必定有因!看著店內身穿粉紫裝扮,帶著不同紫色公仔小物的女生,都忍不住綻放甜美的童真笑容,平日鮮有到網紅店打卡的我,突然明白了為什麼這類Cafe常常大排長龍,大家仍願意耐心等待。

女生,有時候並非只為拍張美美照片擦存在感,而是想一處夢幻的空間,撫慰那藏於心靈深處、心裡最柔軟的那片塵封國角落而已。

至於Purple Cafe的環境、美食及還有哪些吸引之處,請等待這條影片製作(小編與同事們已努力趕工中了),記得緊貼在Headlife facebook及website啊!

Joyce 私心推介
抓緊夏天的尾巴!夏日炎炎當然要去戶外玩樂,早前放假同朋友們去西貢初嘗獨木舟。穿上救生衣,坐在雙人獨木舟上,二人同步撐船往目的地-綠蛋島。起初如奧運選手般心態,衝呀衝!可惜有心無力,短短二十分鐘後便乏力,之後上演了一場泛舟湖上。最終用了45分鐘去到水清沙幼的綠蛋島,猶如世外桃源。

 

可惜,一行四人都沒有帶任何浮潛用具。所以只能傻呼呼地於水面看珊瑚,幸好於淺水水域都可以清晰看見水底的珊瑚。整日的行程,就只有撐船、欣賞珊瑚以及穿上救生衣浮於水上歇息。看似沒有任何驚險情節,但放假本應如此!輕輕鬆鬆享受無憂無慮的一日,身心靈得以放鬆。

 

Ting Fung 私心推介

有人說,男士的快樂其實很簡單,亦很無聊。其實是對的。


大部份的男士都熱愛看足球賽事,尤其是英超。近十多年,英超更推出一款網上遊戲「Fantasy Premier League (FPL)」,令一眾球迷更加投入。遊戲模式非常簡單,就是考眼光,預測每週真實球員的表現,表現分數自然高。


我跟幾位中學同學開設一個私人聯賽,一玩就玩了十多年。由學生時代,玩到已成人夫,已成爸爸。原來人愈大,快樂就是這麼簡單,當中沒有物質,不牽涉金錢,每月一次聚會,大家互相取笑一下。


上週幾個大男人又來一次的聚會,有好友今週在FPL看似「做晒功課」,又翻看球賽,又了解數據,結果,就是得分最少的一位,成為今個月聚會的焦點。


每次都是笑到聲音沙啞,喉嚨總會隠隠作痛,不過,仍是期望這種關係不會改變,大家整整齊齊,多玩50年F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