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Duffy新朋友LinaBell粉紅色小狐狸 明年秋季萌爆登場

Headlife
更新時間:12:00 2021-09-20
發佈時間:12:00 2021-09-20
可愛小狐狸LinaBell
可愛小狐狸LinaBell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宣布,Duffy與好友將會增添一位新成員,其名字叫LinaBell,是一頭可愛小狐狸,並將於2022年秋季於香港迪士尼樂園登場!

LinaBell性格好奇又可愛,長有一條毛茸茸尾巴,她長長尖尖的耳朵上襯有蘭花,非常易認。LinaBell加入後,香港迪士尼樂園內Duffy與好友的大家庭就會總共有七位成員。

Duffy是米妮親手為米奇縫製的玩具熊,自2005年起亮相。Duffy的朋友包括慷慨靈巧的小熊ShellieMay、熱愛藝術的小貓Gelatoni、勤奮的兔子舞者StellaLou、喜歡烹飪又好奇的小狗CookieAnn,以及熱愛音樂和大自然的小海龜‘Olu Mel。香港迪士尼樂園將會在2022年秋天推出一系列全新商品,歡迎LinaBell的加入。

可愛小狐狸LinaBell
可愛小狐狸LinaBell

Duffy
Duf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