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啤酒節|3個精選啤酒節活動推介

Headlife
更新時間:13:00 2021-10-07
發佈時間:13:00 2021-10-07
飛唔到,海上啤酒節都是一個不錯的活動,自製「醉」開心假期!
飛唔到,海上啤酒節都是一個不錯的活動,自製「醉」開心假期!
10月除了重陽及萬聖節外,其實仲有德國啤酒節!今年「馬可孛羅德國啤酒節」繼續停辦,但啤酒迷都不用失望,小編就精選三個啤酒節活動給大家!

1.期間限定海上啤酒節
疫情之下仲未飛到,不妨考慮下來個啤酒海上假期!星夢郵輪將於雲頂夢號舉辦海上啤酒節,除了船上的餐廳及自助餐都會提供德國特色菜,亦會在船上舉辦Zouk海灘派對可享用德國啤酒、野格炸彈 (Jaeger Bombs)以及一系列啤酒特色小食,如椒鹽卷食、心形薑餅、傳統香腸等!
露台客房套票每位連稅$1,988起
3晚航程升級無限暢飲每位另加$1,478
2晚航程升級無限暢飲每位另加$1,138
預訂日期:即日至2021年10月29日
航行日期:即日至2021年10月29日
網址:
www.dreamcruiseline.com

2.花園啤酒節
香港美利酒店將於即日起至16日舉辦花園啤酒節,除了各式精選啤酒Gweilo Oktoberfest Märzen、Gweilo Oktoberfest Helles、少爺啤酒廠的Festbier及Classic Pale Ale 外,酒店亦特意準備了一系列相配的德國傳統美食,包括煙燻希靈魚沙律、德國烤豬手、紐倫堡腸及扭結麵包等。

日期:即日至10月16日
時間:星期一至五4:30pm至10pm
(6:30pm至9:30pm設現場音樂表演)、星期六12nn至10pm (5:30pm至8:30pm設現場音樂表演)
地點:啤酒花園,花園樓層
入場券:每位$128,包括一杯啤酒,不設劃位,需提前購買入場券。
預訂傳送門

3. BaseHall 第二屆德國啤酒節
BaseHall今年與本地品牌少爺啤酒廠合作,將美食大廳打造成傳統的巴伐利亞啤酒帳篷,提供新穎的啤酒節。別以為啤酒節就不適合一家大小,這裡亦有曲奇裝飾、擲圈及面部彩繪等活動。場內八家餐廳均為啤酒節獨家設計了一系列於德國啤酒節小食!

 日期:10月9日(親子活動 11am-4pm;晚間派對5pm-10pm)
 價錢:$50(11am-4pm)、$150(5pm-10pm)
 預訂傳送門

香港美利酒店推出花園啤酒節,以蔥綠的樹葉及五彩繽紛的旗幟營造出都市綠洲氛圍,加上輕快舒懷的德國音樂演奏,成件事好Chill!
香港美利酒店推出花園啤酒節,以蔥綠的樹葉及五彩繽紛的旗幟營造出都市綠洲氛圍,加上輕快舒懷的德國音樂演奏,成件事好Chill!
BaseHall的啤酒節好合家歡。
BaseHall的啤酒節好合家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