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92%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DisCover|推新歌浮塵紀 10月底音樂會佛系現身

DisCover由黃進林(Michael/左圖上)及郭俊德(德哥/左圖下)組成。

《Headlife》音樂節目《Music Chat Happy Friday Live》嘉賓主持、人氣組合DisCover成員黃進林(Michael)及郭俊德(德哥)有新搞作,兩人將於10月29日(五)在DisCover一周年音樂會中,推出新歌《浮塵紀》,由郭俊德作曲、胡奕填詞、黃進林主唱、葉崇恩監製。





《浮塵紀》充滿「佛系」概念,據德哥表示,《浮塵紀》創作意念關於人生歷程,他認為生命不在乎長短,貴乎生命的意義,希望在有限的時間把人生發光發熱,創造無限的正面影響,傳承下去。Michael則認為,演繹《浮塵紀》較之前兩首作品《回南天》、《錯過你》更有難度,因為《浮塵紀》曲風偏向佛學,演繹時要虛中帶實、實中帶虛,雖然有難度,但他有信心能駕馭得到。

人氣組合DisCover即將成軍一年,成員黃進林(Michael/右)及郭俊德(德哥/左)表示相當興奮及感恩。
DisCover成軍一周年演唱會,同時發表全新歌曲《浮塵紀》。

DisCover透露,將與香港開電視再度合作,新歌《浮塵紀》將成為電視劇《琉璃》的香港宣傳曲。即將在港播出的《琉璃》,改編自網絡作家十四郎小說《琉璃美人煞》,故事圍繞男女主角十生十世情緣,於2020年在中國大陸播出後大受歡迎,連帶主題曲、插曲、宣傳曲均備受關注,當中由中國火紅歌手周深演唱的插曲《愛若琉璃》,高踞各大音樂平台前列位置,且看香港宣傳曲《浮塵紀》能否同樣大熱!

一周年演唱會宣傳海報。
DisCover新歌《浮塵紀》,由郭俊德作曲、胡奕填詞、黃進林主唱、葉崇恩監製。
黃進林Michael演繹《浮塵紀》時要虛中帶實、實中帶虛,有難度但信心駕馭得到。
德哥表示,《浮塵紀》創作意念關於人生歷程,帶領樂迷反思人生意義。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