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遊裝備|領展舉辦屯門山海節 良景廣場特設山系選物店

Headlife
更新時間:18:00 2021-10-14
發佈時間:18:00 2021-10-14
山系選物店雲集四家山系迷必買的戶外用品特色小店。
山系選物店雲集四家山系迷必買的戶外用品特色小店。
外遊暫時仍然無望,周末日放假最好到郊外遠足,吸下新鮮空氣!屯門擁有多條遠足路線,其獨特地貌與外國著名景點極為相似,故近年成為郊遊熱點。為迎合秋季行山熱潮,領展旗下商場特別舉辦「屯門山海節」,帶大家由良景廣場、蝴蝶廣場、富泰商場及三聖商場出發,輕鬆到達屯門四個分別以山系及海系為題的「世界級」景點,感受大自然!

其中良景廣場於即日(10月14日)至10月17日(日)開闢「露營區」,設置山系選物店,雲集四家山系迷必買的戶外用品特色小店,包括台灣人氣山系用品品牌Filter017的型格山系裝備、糅合藝術與設計的型人品牌Sugarcoat、主營日本戶外露營品牌的Wild Camping及以山系煮食工具為主的草記Meshi with Grass,準備過百款山系露營小物,讓大家為秋季郊遊入貨!

要留意,凡於即日至11月30日(二)在良景廣場或蝴蝶廣場內尋找行山小貼士,素描AR啟動碼,就有機會換取「Banana Boat防曬」一支。

查詢︰www.linkhk.com/tc/promotion/443?ppt=1
文: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