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環保博覽|10月30日公眾日免費入場 睇綠色科技新品

Headlife
更新時間:13:00 2021-10-18
發佈時間:13:00 2021-10-18
由香港貿易發展局及法蘭克福展覽(香港)有限公司合辦的《第十六屆國際環保博覽》,將以實體展(10月27日至30日,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10月30日為「公眾日」)及網上展(10月27日至11月6日)混合模式舉行,大眾有機會觀賞創新綠色產品及方案,包括「綠色運輸」展區的電動電單車——Ecooter/E2 MAX外賣版!

其實有人會認為電動車嚴格來說不是環保車,事關電力都是能源的一種,都是不環保,最環保又最有效慳能源的當然是步行及踏單車,但要所有人行路或做單車友肯定不可能,電動車至少比燃油更環保,是次展示的外賣版Ecooter/E2 MAX,值得留意。

除了電動電單車,《第十六屆國際環保博覽》會場內的「廢物處理及循環再造」展區將展出發泡膠回收車,介紹全天候極速降解發泡膠並循環再造成塑膠原材料聚苯乙烯(PS)的技術,而「綠色建築及能源效益」展區將有個人及企業碳信用服務的介紹。至於一向受歡迎的「初創專區」,依然會展示初創企業的綠色科技新產品!

查詢:event.hktdc.com/fair/ecoexpoasia-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