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改名|朱克伯格聚焦元宇宙

Headlife
更新時間:13:00 2021-10-21
發佈時間:13:00 2021-10-21

根據外媒報道,朱克伯格計劃將Facebook改名,最快於下周或10月28日前公布。


The Verge報道指出,Facebook想藉今次改名,擺脫社交媒體形象,重新包裝成獨立反映「元宇宙」概念的主程式。更名後,Facebook可能會成為母公司旗下的眾多產品之一,而母公司負責管理Instagram、WhatsApp、Oculus等所有產品。

Facebook最初叫「thefacebook」,靈感來自美國高中包含學生相片和聯絡資料的花名冊,叫「face book」。現在,要打造成人類關注的焦點,聚焦「元宇宙」,不知會否叫作universebook、spacebook、weltraum
又或者zuckverse?點估都好,令人期待的答案下周便會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