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中環街市扮鬼比賽 有機會贏如心酒店住宿禮券

Headlife
更新時間:13:00 2021-10-26
發佈時間:13:00 2021-10-26
活動集食、玩、買等元素,還有巨型吹氣裝置讓大家打卡!
活動集食、玩、買等元素,還有巨型吹氣裝置讓大家打卡!
今個星期日(10月31日)就是萬聖節,找活動之餘原來還有着數!說的是中環街市特別舉辦的「Halloween For All全民愛萬遊」活動,內容包括多項食、玩、買萬聖節好節目,更有機會贏取如心酒店住宿禮券!
由即日起至10月31日(日),中環街市會於Dining Ground及I.O.N推出萬聖節系列特色雞尾酒及主題美食,讓你從食物中感受萬聖節氣氛。而10月30日(六)及31日(日)則會推出最佳萬聖節小鬼裝扮比賽,活動會選岀最應節打扮的小朋友,勝出者可獲荃灣如心酒店兩日一夜Staycation禮券!比賽同時設有九個優異獎,得獎者可獲豐富禮品。
想今個萬聖節又玩又食又贏巨獎的話,要花心思想想鬼馬裝扮了,加油!
查詢︰www.centralmarket.hk/tc
文︰Angel

推出萬聖節系列特色雞尾酒及主題美食。
推出萬聖節系列特色雞尾酒及主題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