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FRIENDS|屯門市廣場新POP-UP STORE 限定本土特色產品

Headlife
更新時間:13:00 2021-10-27
發佈時間:13:00 2021-10-27
限定版「BROWN & FRIENDS IN HONG KONG」主題襟章成必搶購Item。
限定版「BROWN & FRIENDS IN HONG KONG」主題襟章成必搶購Item。
LINE FRIENDS一向多擁躉,繼於今年5月於銅鑼灣希慎廣場及觀塘apm開設兩間以「HAVE A NICE TRIP」為設計主題的LINE FRIENDS POP-UP STORE後,近日第三家LINE FRIENDS POP-UP STORE正式於屯門市廣場開幕,LINE FRIENDS粉絲從此又多一個聚腳點!
全新LINE FRIENDS POP-UP STORE以提供具本土特色的「BROWN & FRIENDS IN HONG KONG」設計產品,店內新增本地元素打卡點,並同時推出同主題系列BROWN & FRIENDS新商品。另外還有跨界合作的BROWN & FRIENDS及BT21熱賣周邊商品,勁有吸引力!
要數熱搶產品,必定是兩個主題的BROWN & FRIENDS香港限定PIN COLLECTION,其中一個系列是配合新店設計概念以「BROWN & FRIENDS IN HONG KONG」為設計主題、一共四款的主題襟章,其中「BROWN與CONY搭綠的」和「BROWN陪CONY去SHOPPING」兩款為LINE FRIENDS POP-UP STORE新店限定款!

明信片設計亦凸顯了香港特色,勢成粉絲熱搶產品。
明信片設計亦凸顯了香港特色,勢成粉絲熱搶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