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街巿|HAUSTAGE及上海小白鞋DAFU雙生店初登陸

Headlife
更新時間:18:00 2021-11-16
發佈時間:18:00 2021-11-16
由Match Showroom策劃的兩家概念店HAUSTAGE及DAFU首次以雙生店形式進駐中環街巿。HAUSTAGE是一所綠色生活館,品牌旨在將傳統文化、藝術、升級再造及可持續發展的產品提供一個平台,並致力從世界各地搜羅可持續又有設計感的時尚飾物和生活用品。

位於中環街巿的分店更引入多個精選品牌,例如本地有機嬰兒用品品牌The Wee Bean、屢獲殊榮的芬蘭釀酒廠Lignell & Piispanen等等。

至於來自上海的DAFU小白鞋,有着悠久的歷史,復刻時尚精神。DAFU積極籌備舉辦各種工作坊及定期活動,如邀請藝術家與客人交流為小白鞋加上個人元素,以連繫過去與現在,表達傳承的意義。

以上HAUSTAGE及DAFU兩店相鄰,被視為雙生店,以後大家到中環街巿,又多了個可遊逛的小店選擇了!

文︰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