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4º
  • 83%
  • 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樂.誼國際音樂節|同台獻技 精采紛呈音樂會

本年度的《樂.誼國際音樂節》,由誼樂社藝術總監李垂誼,帶領多位海外及本地知名音樂家,在不同場地送上多場精采紛呈的音樂會,包括兒童音樂會、古蹟音樂會、新銳音樂家演奏會等等,向觀眾展示香港音樂家的實力與才華,同時夥拍歐洲多個知名樂團音樂家同台獻技,迸發火花。
文:小魚 圖:誼樂社
  閉幕音樂會將於12月11日晚上八時在香港大會堂音樂廳舉行,來自世界不同角落的音樂家,包括奧斯陸愛樂樂團及西德廣播交響樂團前團長李貞熙、以色列大提琴家卡爾妮、荷蘭室樂團前首席沃爾夫,以及藝術總監兼國際知名大提琴家李垂誼,將聯同由多位本地音樂菁英成立的誼樂社樂團,為2021年《樂.誼國際音樂節》譜出圓滿終章。
  李垂誼除了會帶領樂團送上羅西尼、孟德爾遜及柴可夫斯基耳熟能詳的經典,更與兩位年輕獨奏家演繹巴赫及韋華第的名作。二人分別為年僅十六歲的曼奴軒國際小提琴大賽得獎者譚允靜,以及曾經贏得2017年紐約國際藝術家協會比賽冠軍等諸多大賽獎項的小提琴家蔡君楊。
  李垂誼表示:「過去一年,世界各地的音樂會均在疫情下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我們很感恩能在這充滿挑戰的一年,擴闊音樂節的演期,並邀請了幾位來自不同國家的音樂家,來港參與不同演出。」
《樂.誼國際音樂節》
網頁:www.musicussociety.org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