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Sanrio CK鼠現身黃埔天地夢幻聖誕糖果樂園

Headlife
更新時間:13:00 2021-11-25
發佈時間:13:00 2021-11-25
老實說,要多得各大商場每年聖誕都愛用不同卡通人物為主題辦活動,讓筆者認識更多,例如今年聖誕黃埔天地以Sanrio旗下人氣角色Corocorokuririn(CK鼠)為主角,打造夢幻聖誕糖果樂園,才發現原來Sanrio有隻CK鼠,還要這麼受歡迎,可以獨立辦活動,真的長知識呀!

說回這個「聖誕糖果物語」活動,用上巨型「士的糖」砌成精美拱門,兩旁分別設有巨型扭糖機及透明糖果樽打卡裝置,四周放滿糖果聖誕樹,為聖誕增添不少甜蜜氣氛。當中最吸引的必數三米巨型紅色扭糖機,以棉花糖燈飾及聖誕裝飾點綴,加上充滿各式各樣形狀的繽紛糖果,當然不可少是CK鼠,絕對是打卡旺點!
至於另一端的聚寶坊,設有甜蜜可口的迷你糖果車站,以印有CK鼠肖像的曲奇、朱古力等滋味甜品組裝成外形酷似瑞士卷的糖果車,並由一眾CK鼠朋友擔任車長,兩旁更有糖果聖誕樹及蛋糕裝飾,適合一家大小親子遊樂。
文︰Angel